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極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父母雙亡,只有弟弟陪着她。一天,弟弟睡著了,小女孩趁機去找果子給弟弟吃,為弟弟解渴。女孩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找到。可是第二天早上醒來,她發現自己在一個果園裡,那裡有很多果子,比如蘋果、梨、香蕉、桃子……小女孩摘了許多果子,女孩真想吃個夠,但是她想到了弟弟,就立馬去找弟弟。可是弟弟找不到了,女孩哭了起來。突然,一位仙女從天而降,告訴小女孩說:“你看天上那顆星星叫什麼?”女孩回答說:“不知道。”“那就是北極星。”仙女又問,“你弟弟在哪裡?”“在北邊。”小女孩回答。仙女又說:“跟着北極星走,它會帶你找到你的弟弟。”女孩聽了仙女的話一直跟着北極星走,她終於又和弟弟相遇了,女孩和弟弟一起躺在草地上,一邊看星空,一邊吃水果。

  四年級:王毅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