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年紀四十開外,中等身材,濃眉大眼,顯得可親可敬。他是一位廠長,為了整家廠的正常運做,日夜奔波勞累。 

  記得有一次,夜幕降臨了,爸爸還沒回來,我便走向窗口向外面眺望,還是沒見爸爸的身影。這時,烏雲密布,“轟隆”一聲下起雨來,我們全家更加焦急起來。我情不自禁地跑到樓下,剛走到門口,門“吱呀”一聲開了,“啊,是爸爸!”我抬頭一看,他全身都濕透了,頭上還新增了幾條白髮,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媽媽在樓上高聲喊:“快來吃飯,飯菜都涼了。”只見爸爸拖着兩條僵硬的腿來到飯桌,坐了下來,便狼吞虎咽得吃起來。沒吃幾下,電話響了起來,爸爸急忙去接,我聽不到前面幾句,只聽見後面幾句:“好,我立刻就去。”爸爸拿起外套正要走,我拉住爸爸的手說:“爸爸,吃完飯再走吧!”爸爸嚴肅地說:“不行。”說完便騎着摩托走了。到了晚上九點,爸爸還沒回來,我便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吃早飯時,爸爸回來了。他眼裡布滿血絲,看來是一晚沒睡。我看着爸爸眼裡的血絲,眼眶濕潤了。心想:爸爸工作太辛苦了! 

  啊,我默默地下定決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績來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