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以前,我討厭您。因為您那個讓我害怕的眼神讓我不敢看您。可是,您走了,去雲南上班了,我應該平靜了,可我的心為什麼是戀戀不捨的呢?”

  爸爸,我一天一天的長大着,一天一天的懂事着。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您以前為什麼對我那麼嚴厲了。您想讓我學習更好,更認真。您放心吧去工作吧。我一定會做個不讓您操心的好兒子。

  爸爸,有一次,您在幹活的時候不小心被工具在手指那深深的劃了一道口子,當我知道的時候,心裡就像被千萬個刀子深深的插入了我的心裡。您不知道,當時我有多擔心您嗎?過了一會兒,您打來了電話,您在電話里說您的手沒事了,這在我心裡總算是畫上了句號,只是,您的手被縫了幾針,您還是堅持工作,好想證明給我看,這點傷算什麼。從此,我心裡對你十分的佩服,從你身上我知道了什麼是堅強,您為了撐起這個家起早貪黑的工作,為了我們的生活過的更好,你默默的承受着,從不抱怨,你雖然表面很嚴肅,但我知道你心裡是愛我們的,你會買上我喜歡的玩具,冷冷的說:“好好學習,別貪玩。”

  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謝謝您,我長大一定會報答您的!”

  午汲實驗小學四年級:劉志梁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