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在您的淳淳教誨下茁壯成長。您不僅教我們知識,而且像慈母般的關懷我。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們玩警察抓小偷,共有六個人,我和其中兩個人當小偷,另外三個人當警察來抓我們。我由於跑得太快,不小心被一個石頭絆倒在地上。我爬起來,突然看見我的手心流血了,不停的流着。一個同學跑去跟您說,您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把我扶起來,背我去醫院。由於您跑得太快,您差點把腳扭傷了,可是您不顧自己的腳傷。堅持把我送到醫院,還叫來醫生幫我縫針,我的父母也來了,問我還好不好。過了一個小時,縫完針后,您又帶我回到學校。在您的精心照顧下,我的手很快就好了。

  我感動地說:“老師,您辛苦了!”

  明江小學四年級9班四年級9班 秦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