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有人把老師比作鋪路的彩石……而我,要把老師比作雷鋒。

  諾是把您比作成園丁,那麼我們就是花朵。春天,是您把我們種下。夏天,我們很渴。是您給我們澆水,讓我們涼快涼快。秋天,我們很渺小,是您給我們施肥,讓我們快高長大,不要被風吹走。冬天,我們很冷,是您給我們溫暖。

  老師,您天天幫我們改作業,肯定很累,我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在這一年裡,謝謝您把無知、幼稚的我們,改變成了有禮貌、成熟的好學生。您雖然有時很嚴厲,但是每次您都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真美麗!

  您照顧我們的時候會很累,甚至會咳嗽!我們悄悄地在辦公室門外看您,您已經面帶憔悴。我們暗暗發誓,從此以後一定聽老師的話,用好成績回報您!住您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

  北京東城區下城小學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