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在人們心中是高尚的、是值得人尊敬的、是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每天清晨,一走進教室,我都會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崔老師。她,高高的個兒,瘦瘦的身材有着一雙烏黑髮亮會說話的眼睛,讓我們既害怕又喜歡。每個老師基本上都是早上起的早,晚上睡的晚。而且白天還得為我們操心,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老師不但睡,睡不好、吃,吃的也不行。還經常被一些調皮的同學弄的暈頭轉向,不知道該如何該管他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崔老師、李老師、謝老師……就像詩里說得那樣,把自己的時間、知識傳授給了我們。 

  老師我想對你說: 您辛苦了!您就像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么?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對我們一生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