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侯那溫暖的餘輝,記得長大后甜蜜的笑容,是她給予我的一切,她就是我最親近的人,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爸爸開車跟我和媽媽去奶奶家的路上,太陽高照烈日炎炎,好像一個大火球,可是回來的時候是晚上,很冷如同在冰庫里一樣,

  媽媽就把衣服脫了下來,給我蓋在身上,我就說:“你不冷嗎”?媽媽就說:“沒事,大人感冒一時半會就好了,小孩呢,就不一樣了”。因為那 時候我還小,不懂這個道理,可是在第二天,媽媽就開始咳嗽了,我以為媽媽很快就好了,可是,都咳嗽了好幾天了,也不見好,我就着急的問媽媽:“您什麼時候才能好呀?”媽媽說:“很快,不是一時半會的,”在這時,我才知道,媽媽也很冷,她只是想照顧我。

  媽媽是偉大的,善良的,純潔的,我們應該感謝媽媽從小撫養我長大。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五蓮縣實驗小學2009級8班 李可馨 指導老師:牟永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