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長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的嘴巴,耳朵柔柔的,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很辛苦,在家裡又是掃地又是做其他家務。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了家,身體卻不舒服,正在家掃地的媽媽知道了,趕忙放下手裡的活,連忙背我去了醫院。到醫院時,媽媽已經滿頭大汗。經過檢查,醫生說:“這個小女孩要住院治療。”媽媽就上氣不接下氣連忙給我挂號,拿藥液。接着跑上街給我買了麵包,牛奶,還有水果。我輸液時,她就給我吃麵包,水果。我尿急了,她又帶我上廁所,別人都說我的媽媽好,對我這麼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媽媽不好意思地說:“她是我女兒,我應該關照她,特別是在她生病時!”聽了媽媽這一句話,讓我內心深深地激動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是為了那一句話嗎?不是。是因為我體會到了媽媽對我那深深的愛。這時我才明白親媽媽比別人的媽媽好一百倍,媽媽,您太辛苦了,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汗水。

  這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您辛苦了!”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龍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