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是燦爛的太陽,永遠對我天天綻放出微笑;媽媽是參天大樹,時刻讓我感覺到涼爽;媽媽是鬧鐘,天天隨時催我奮進……。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當我牙牙學語時,您就精心地呵護我;寒冬臘月時,您首先問問我冷不冷;做飯時,總是想我喜歡不喜歡吃。我現在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您還要為我操心、擔憂,所以,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母親。

  記得前不久的一天,放學后我無精打採的回到了家裡,您發現我滿臉通紅,用雙手摸了摸我的頭,發現我的頭太燙了,您快速的拿溫度計給我量—38。6℃,您大吃一驚,趕快把我送到醫院,挂號找醫生、取葯,都是您來做。回到家后,您一會兒倒水給我喝,一會兒喂我吃藥,一會兒囑咐我不要上火的食物,吃飯時,因為我嘴裡長了小泡泡,一嚼,就好痛,媽媽就鼓勵我說,不要怕,我來喂你。到了晚上,您坐到我的床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由自主地落下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辛苦了,我會用優秀的成績和良好的品格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的!

  安徽合肥蜀山區綠怡小學四年級:程過?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