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非常疼愛我,天天為我無私地奉獻。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記得,有一個夏天的夜晚,天氣特別悶熱。唉!這個晚上怎麼才能熬過去呢?這時坐在旁邊的媽媽好像知道我的心思,慈愛地說:“快睡吧,睡著了就不熱了。”我別無他法,只好點了點頭,爬上床,閉上眼睛,靜靜地平躺在床上,等待着“心靜自然涼”的境界。

  過了幾分鐘,果然一陣陣小風徐徐拂過我的全身,爽極了。我不知不覺得睡著了。突然,有個東西拍打在了我的臉上。我一驚,睜開了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已顯蒼老的額頭上已經滲出了豆大的汗珠。我的眼睛濕潤了。啊!原來媽媽的愛就是這清涼的風啊!

  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媽媽讓我多穿點衣服。執拗的我沒有聽媽媽的話。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時,寒風像要把我身上的衣服扯下來一般,凍得我瑟瑟發抖,後悔沒有聽媽媽的勸告。我真沒想到,只因一時任性,少穿了幾件衣服,竟然患上了重感冒,燒得厲害。我一直堅持到下午放學回家,媽媽看我病得不輕,趕緊背上我向衛生所跑去。路上,媽媽竟然着急地流下了眼淚,對我卻沒有半點埋怨。

  媽媽的愛是美味、是溫暖……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