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刷刷—刷刷—”,咦,這是什麼聲音?我輕輕推開了門,只見媽媽彎着腰,正在奮筆疾書。“媽媽!”我叫了一聲。“嗯?”媽媽抬起頭,把一封信遞給我,“明天給老師啊。”說著,便拖着疲憊的身軀去洗衣服了。我見了鼻子一酸。我語文不錯,但數學卻成了媽媽的一塊心病,媽媽準是又讓老師多多輔導了。

  再想想,在我生病的時候,是誰給我蓋好被子?是媽媽。是誰跑前跑后給我買葯,煮葯?還是媽媽。那時我不懂事,說葯苦,對媽媽辛辛苦苦煮好的葯熟視無睹。媽媽不僅不生氣,還不停地問:“怎麼樣了?好些了嗎?”想到這,我真想打自己一個耳光。

  又一想,在繁忙的工作中,媽媽每隔一小會兒,就打一個電話回家,這是為什麼呢?自然是想看看自己的女兒過得怎麼樣,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有時候我想請她幫幫忙,她就得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去幫我完成,有時還因為幫我的忙而遲回了家。

  啊!親愛的媽媽啊!我是那樣的感謝您,一看到您憔悴的模樣,我就心疼得不得了。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四年級:劉竹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