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四(一)班的林子苗。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我愛你》,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0歲生日;我為的祖國盡情高歌!深深祝福!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門上莊嚴的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此,歷史悠久的中華民族便開啟了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新詩篇。 

  從屈原的“路漫漫誇,吾將上下求索”到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從冰雪封凍的雪災到神泣鬼嚎的“5.12”大地震,從“非典”到“H1N1”流感。何不體現您的堅韌和頑強,百撓不屈的脊樑和傲骨?這是靈魂和精神。 

  從被壓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到翻身作主人,從改革開發到建設小康,您飽經滄桑,歷經磨難,走過曲折,終於迎來了繁榮昌盛、全面振興的新篇章。 

  仰望藍天,“神州飛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三峽工程,曠世神奇。祖國您有使人心曠神怡的美好風光。長江黃河像兩條巨龍纏繞在您的懷抱,泰山及五嶽諸峰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桂林山水更是揚天下,還有長城更是讓您的魅力。祖國啊!您的美貌讓人痴迷, 

  祖國!您繼往開來、與時局俱進、辛勤耕耘,寫下了一個個耐人尋味而又感人的故事,創造了一個個神奇而驚天動地的事實,改寫了一個個被外人看來不可能的歷史。 

  回顧過去,我們雄心激揚;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讓我們展開理想的雙臂,擁抱您,和您一起騰飛! 

  祖國!我愛您!您的56個兒女愛您-----母親!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