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心血來潮,想在星期天的時候當一次家。便把這個要求去和媽媽說。媽媽起先笑了笑,可是後來看到我那嚴肅的表情,還是答應了!我不知道有多開心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六。早上七點,我從床上爬了起來,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后立刻拿着裝着50塊錢的小包向菜場奔去。“今天吃什麼好呢?”我開始思索起開。“對了,就買一些豆腐做麻辣豆腐,再買一點番茄和雞蛋做番茄雞蛋湯,然後嘛。買一些韭菜,做炒韭菜。再買一些黃豆芽。嗯,就這麼辦。”我立刻奔向買豆腐的地方。買了一些豆腐。再買了一些番茄、雞蛋,最後買了一些韭菜、黃豆芽。 

  回到家后,不顧別的事情。立刻向廚房奔去。先用一些雞蛋做了三個煎雞蛋。再拿出三個麵包,最後拿出“百分百純果汁”倒進了三個杯子里。這樣,一頓早餐算是完成了。我把早餐端到餐廳里,等待着爸爸媽媽下樓吃。 

  中午,我拿出昨晚的雞肉,熱了一下,嘗嘗,味道還是不錯的。便開始做今天的新鮮菜了! 

  首先,我把雞蛋拿出來,打了兩個在碗里。又把番茄拿出來,切成一塊塊小月亮似的形狀。接着,我拿出豆腐,切的小小的。又把韭菜盒黃豆芽拿出來,分別切成了一根一根的。 

  然後,我把豆腐放在鍋子裡面炒,再放了一點辣【因為是麻辣嘛,所以也不是很辣】最後,加上相應的調料,倒在了盤子里。 

  又拿出雞蛋,倒在了鍋子里,翻炒了一會兒后,把番茄放在裡面翻炒。 

  接着,把韭菜放到鍋子里繼續翻炒。搞定,裝盤。 

  緊接着,把黃豆芽也放在鍋子里翻炒。搞定,裝盤,關掉煤氣。 

  最後,我把菜端到餐廳里,大家一起開始吃飯。 

  吃完飯後,我把碗和盤子,加上早上吃煎雞蛋的盤子、喝牛奶的杯子,一起洗。洗了大半個小時才洗完。 

  然後,我顧不上休息,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煥然一些。 

  打掃完畢后,已經是點心時間了。我把三個漢堡和三杯果汁端出去做點心。 

  最後又把杯子洗了洗。 

  全部完成後,已經四點了。 

  該準備晚餐了。我又隨意搞出了幾道菜。終於,一天熬過去了。 

  啊,當家可真辛苦啊!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可是我們的媽媽還是每天幫我們做飯,我們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