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

  瞧我這一家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天天在一起,卻一個比一個棒.

  電影老爸

  也不知這麼回事,家裡半夜響起了打打殺殺的聲音,聲音雖然不大,可我覺得害怕.原來老爸在看電影,邊看邊吃着五香豆.看貓和老鼠的時候邊看還呵呵的笑.記得晚上我想練打字,磨破了嘴皮可他還是不想讓位.

  股票迷

  你說這事怪不怪,時尚的老媽和爺爺一起讓爸給他們倆在電腦上安裝股票軟件,爺爺整天都坐在電腦前戴着老花鏡看着.媽媽在一旁把眼睛睜地大大的,好像就要蹦出來了.他倆還整天在電腦上指來指去,全家人都笑他倆是股票迷.

  高廚奶奶

  說起奶奶,我總有一種自豪感,因為我奶奶燒出的菜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絕!奶奶燒出的菜色,香,味具全,佳品呀!!!每天我一進家門,一陣香味撲鼻而來,使我口水流下"三千尺"!

  愛看書的我

  說起我,那可是一個小書迷呀!我一到星期天就讓爸爸帶我去書店,看三個小時都不想走,每次去書店都要抱一疊書回家,讓家人每次都要等我吃飯,大家都稱我"小書迷".

  說了一大堆,終於講完了,想必你也對我的家人有了一些了解了吧!不過我的家人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我們一家老小,都在忙着學習,雖然我們跑道不同,但都在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