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每一天家裡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因為在這裡,有幽默的爸爸,有心靈手巧的媽媽,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我。 

  我的爸爸高大而又健壯,英俊瀟洒,是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爸爸那雙眼睛炯炯有神,充滿了智慧,有時眼珠子骨碌一轉,就閃出個“鬼點子”來,他常常與我一起出謀劃策,聯手對付老媽。爸爸那張嘴巴能說會道,有時會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有時會把人逗得捧腹大笑。當然,有時他也會一聲不響地思考些問題。爸爸的手被我稱作“搖錢樹”,他只要在合同上籤個名,蓋個章,什麼生意都會在他手裡成交。有時候,他想到自己即將發財了,會高興得笑起來。我的爸爸算不算個財迷呀? 

  我的媽媽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家庭主婦。媽媽的手可巧了,給我織的毛衣可好看哩!我穿上漂亮的毛衣,感覺暖暖的,就像是媽媽永遠陪伴着我似的。媽媽又是一個“管家”,任何事都得經過她的允許。她那雙眼睛雪亮雪亮的,一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考試考得如何。我最怕媽媽把我管得太嚴了. 

  在這個家庭成員中,最淘氣的人就是我了。我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女孩,爸爸媽媽非依着我不可!爸爸媽媽把我當成掌上明珠,給我吃香的,喝辣的,我簡直像一位“小公主”。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哺育下,我在學校得智體全面發展,變成了一位“小博士”! 

  我想,爸爸就是一棵大樹,為這個家遮風擋雨;媽媽就是大地,給我們提供養料;我就是一朵小花,綻放可愛的笑容,在父母的呵護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