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 爸 的 愛 

  湖北省荊門市江山小學四{二}班任佳琦 指導老師:穆雲芳 

  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但我覺得父愛同樣無私,同樣偉大。我的爸爸長着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大大的嘴巴。爸爸的愛如大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 

  有一次,我的數學考了80分,回到家后,我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考得怎麼樣?”爸爸問我,我忐忑不安地從書包里拿出試卷,遞給了爸爸。他迫不及待地打開試卷,從頭到尾迅速掃了幾眼,隨手把試卷扔在了桌子上,臉上露出一種我捉摸不透的表情,我嚇得連退了爸爸十步。只見爸爸從口袋裡掏出一包煙,慢慢吞吞地點上了火,就閉上了眼睛。過了好一會兒,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次考試沒考好,也許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了,但是你再看看試卷,都是馬虎造成的,只要你下定決心改掉馬虎的壞習慣,我相信你一定能考高分的。”爸爸的話讓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自信又回到了我的身上,下午考語文,我一定要認真、仔細地檢查,爭取考高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 

  在生活中,爸爸教會了我許多東西。今年暑假,爸爸從武漢回來,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一站上去,“砰”地一聲,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揉了揉摔疼的屁股,慢慢地站了起來,扶着爸爸的手一點一點地滑着,不一會兒,爸爸堅持要鬆開我的手,我極不情願地鬆開他的手,鼓足勇氣滑出一步,兩步……成功了!正當我得意忘形之時,我再次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坐在地上盼着爸爸扶我起來,可他站在旁邊紋絲不動,非要我自己爬起來,我心裡一邊埋怨爸爸,一邊慢慢地爬了起來,滑出了老遠。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板。“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爸爸的話再次在我耳邊響起,我終於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 

  爸爸是海,我是小船,爸爸常說,“不經風雨,永遠也長不大”。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獨自一人駕着小船在汪洋大海里自由、熟練地揚帆航行。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