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點尋寶曆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尋寶曆險記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點尋寶曆險

  深圳福田區黃埔學校四(3)班 梁雅迪 

  一個春天的早晨,小水點和一個叫浪娃娃的精靈在鮮嫩鮮嫩的草叢裡快樂地玩耍着,忽然,一片黃黃的東西從天而降,跳過去拾起來看,  啊!是一片大樹葉,樹葉上還密密麻麻的寫着、畫著些什麼呢,仔細研究研究,原來是張藏寶路線圖,小水點和浪娃娃興奮得跳了起來。 

  第二天,小水點和浪娃娃早早地來到了一棵大樹下,按圖上的指示,總共有4站。第1站是魔鬼森林,哇!真恐怖,樹上的樹葉沒有一片是綠色,全是漆黑漆黑的,而且滿地都是骨頭。突然,一隻蝙蝠飛過,還發出嚇人的聲音,把小水點和浪娃娃嚇得倒在了地上。過了一會兒,小水點和浪娃娃慢慢地蘇醒了過來,再看看圖,穿過前面這條河,就可以到達第2站,萬里長城。可是前面這條河,該怎麼過呢?小水點想了想,解下隨身所帶的小斧頭,把旁邊的一棵樹砍倒了,樹倒在了河中間,成了一座“獨木橋”。小水點和浪娃娃手牽着手,小心翼翼地上了“獨木橋”。 

  他們順利地來到了第2站—“萬里長城”。開始,他們走得挺順利的,可到了中午他們吃午餐的時候,小水點和浪娃娃忘記把藏寶圖放進背包里,被一夥強盜知道了,竊走了。小水點和浪娃娃起初還不知道,直到晚上,他們才知道藏寶圖不見了。小水點說:“這裡有一幫強盜,一定是他們乾的。”浪娃娃說:“我也敢肯定。”於是他們商量着怎樣把藏寶圖奪回來。小水點說:“我去挖個陷井,你把他們引到陷井那去,我再到他們住的那裡去奪回藏寶圖。”浪娃娃說:“好,就按照你剛才說的做。”於是,小水點和浪娃娃行動了起來。浪娃娃來到了強盜住的地方,撿了一塊石頭,朝強盜那扔去,強盜聽到外面有動靜,走出來看看,忽然看到一個人影飛快地跑,就率領全部的強盜去追。那個人影正是浪娃娃,他機智地把這幫強盜引到陷井邊,自己躲在了一旁。只聽見“砰”的一聲,這幫強盜掉進了陷井。見此情形,浪娃娃趕緊回到小水點那裡,浪娃娃看見小水點手裡奪回的藏寶圖,高興地說:“我們勝利了!” 

  小水點和浪娃娃有驚無險地通過了第2站,來到了第3站—櫻花山。來到櫻花山,只見漫山遍野都是櫻花,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小水點說:“哇,真美呀!要是一輩子都住在這裡就好了。”浪娃娃說:“我也這麼想。”走着走着,小水點和浪娃娃迷路了。這時,迎面走來一個農夫,小水點連忙跑上前問:“伯伯,請問翠竹林怎麼走?”農夫說:“只要你能猜出我這個謎,我就告訴你。”小水點同意了。農夫說:“遠看山無色,今聽水無聲,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打一物品)。”小水點說:“是畫。”農夫說:“對了,你沿着這條小路往下走,再穿過那個石洞就到了。”

  小水點和浪娃娃按照農夫說的,果然找到了寶藏,然後他們把寶藏一點一點的全都分給了村民們。 

  從此,村民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指導老師: 毛慧劍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尋寶曆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尋寶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