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眼睛和小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眼睛和小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眼睛是媽媽,媽媽很漂亮。小眼睛是我,我長得也漂亮。但我的眼睛很小。

  小眼睛蹦蹦跳跳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大眼睛走路卻穩定穩噹噹。大眼睛在窗口看着小眼睛像小兔子似的“蹦”進幼兒園,才停止關注着小眼睛,把自己的視線從那裡挪開。

  當小眼睛放學回來時,大眼睛正在忙碌的做着小眼睛喜歡吃的飯菜。大眼睛把小眼睛叫做“饞貓”,小眼睛把大眼睛叫做“御廚”。

  當小眼睛學校放假后,沒有一天是安靜的。每一天不是要去公園玩,就是要去逛超市,這時大眼睛並沒有生氣,而是耐心地把小眼睛的衣服給小眼睛穿好去滿足她。不眼睛露出快樂的神情。大眼睛會經常陪小眼睛去坐海盜船,玩的時候雖然總是尖叫不斷,但她們總是很快樂。

  當小眼睛寫作業時,大眼睛就會露出嚴肅的表情,使小眼睛緊張,當大眼睛給小眼睛批作業時卻很高興,小眼睛學習不馬虎很有進步,所以大眼睛很高興。

  當小眼睛和大眼睛吵架的時候,大眼睛總是把小眼睛說得痛器流涕,所以有的時候小眼睛很害怕大眼睛的,別看大眼睛有的時候很厲害,但說完小眼睛,過一會還會來哄小眼睛,所以小眼睛也很愛大眼睛。

  這就是大眼睛和小眼睛每一天的快樂。而這快樂將繼續發生。終有一天小眼睛會變成大眼睛,她會像大眼睛照護小眼睛一樣,來照護曾經的大眼睛。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大眼睛和小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眼睛和小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