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班要競選班委,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理又高興又傷心,因為我膽子小,可能選不上我,心理總是七上八下的。

  下午到了,第二堂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依次走進教室,個個精神愉快,像魚兒游進了大海,可我心理就像一塊石頭在上面浮着,總也下不來,心理非常着急,因為我很想知道班委有我嗎?

  這時,競選開始了,只見同學們一個個胸有成竹走上講台,我多麼想也能走上講台啊!但我的膽子小,不敢上去,過了一會,競選要結束了,老師問:“還有上台的嗎?”我膽子小,只好放棄了。

  但我不會放棄下一次機會,我一定要練自己的膽子,不再被“膽子小”這三個字而打倒。

  這時,下課了,沒有公布結果,只是說明天公布,我多麼盼望明天的結果呀!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