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動物很多,有小貓、小狗、小熊……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隻小貓。

  記得是去年夏天,我從外公家裡抱來一隻小貓。它全身胖乎乎的,兩隻眼睛綠得像綠寶石。夜裡看起來像兩顆星星,鬍鬚長長的,爪子特別鋒利。它只要看見老鼠,就會像火箭一樣飛快地跑過去,一下子把它逮住。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聽見“吱吱”的聲音,我想,一定又是小貓在捉老鼠,只見老鼠向廚房跑去,小貓在後面追,過了一會兒,小貓想出了一個妙計。它假裝睡,老鼠“吱吱”叫着,它還是裝睡,老鼠想,這樣可以過去了。老鼠以最快速度跑過去,小貓睜開眼睛看機會來了。便睜開眼睛跑過去,把老鼠逮住,然後走到一邊開心地吃起來。

  我家的小貓真聰明,我愛我家的小貓。 

  福倉小學

  四(1)

  陳鈺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