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倉鼠,它還算漂亮,背上的絨毛灰白灰白的,大肚皮上的毛雪白雪白的。一雙閃閃發光的小眼睛,嵌在它那玲瓏、嬌嫩的小面孔上。它那條短短的,灰毛線似的尾巴,讓你不仔仔細細的找你還真看不見!

  小倉鼠很機靈。它只要一看見我站在籠子旁,就會先趴在籠子的側面,兩隻小爪子緊緊握住欄杆,好像很害怕我走了似的,就向我索取食物。要是見我無動於衷,就順着欄杆往上爬,又向我索取食物。小倉鼠一直眼巴巴地看着我,我受不了它的眼神。我又害怕它掉下來,趕忙去取瓜子、花生來喂它。小倉鼠見了,更賣力的地表演起來。它在表演時先爬到籠子上面,只用一隻小爪子抓住欄杆,傳了起來。我趕緊拿了一個瓜子塞進籠子的空隙中,他的嘴立即張開,銜住了瓜子的一頭,我把手一松,它就四肢一松,掉了下去,聽起來還摔得挺重。

  小倉鼠睡覺的地方很有趣,它先在供它跑步的玩具上跑,讓玩具掉下來扣在地上。接着,它就用它的小爪子把玩具掀開一點兒,然後才在它的玩具卧室里睡大覺。

  我的小倉鼠帶給我許多快樂,不知我的生活中缺少了它,會缺少了多少歡聲笑語啊!

  西安市雁塔區航天小學四年級:吳奕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