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又吃到了可口的西紅柿炒雞蛋可好吃了呢。這不,我又使出我的“粘人劑”,嘿嘿,媽媽終於受不了我這個“牛皮糖”的撒嬌,終於肯教我做這道菜了。

  媽媽拿着一個雞蛋對我說:“要做這道菜,首先要學會磕蛋,諾,你看。”話音剛落,媽媽就利索的磕了一個蛋,笑着說:“來,你來。注意把握好方法。”我小心翼翼的接過蛋,輕輕一磕,雞蛋卻還是挺着個“將軍肚”,愣是沒破。轉頭一看,媽媽在那笑的合不攏嘴。我一氣之下,用盡吃奶的力氣使勁一磕,“哧”蛋濺了我一身。我把雞蛋殼往地下扔,生氣的說:“哼,不學了,這麼難。”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的說:“這磕蛋啊,不能用太大的力氣,也不能用太小的力氣,力氣要適中,再試一次吧”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往碗上磕,既然成功了。

  接下來是切西紅柿,切菜那是簡單到不可以簡單了,所以我一學就會。

  現在是最重要的“炒”。媽媽說:“第一步要先倒油。”我把油倒入鍋里,就想把雞蛋倒進去,卻被媽媽阻止:“不行,要把蛋清,蛋黃攪合均勻。用筷子。攪合完了才行倒進去。”“哦”我又把蛋攪均勻,心想:這怎麼這麼多要求啊?“攪均勻后,把蛋倒入鍋內翻炒,直到雞蛋慢慢成黃色,就可以了”我按照媽媽說的一步一步做,“放西紅柿,好了,翻炒。”……

  經過半個小時,一盤熱乎乎的西紅柿炒雞蛋出爐了。吃着可口的菜,我的心裡簡直比吃了蜂蜜還要甜。這次學西紅柿炒雞蛋雖然辛苦,卻讓我很快樂。

  四年級:陳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