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塊手錶。

  那塊表並不是什麼金子、銀子打造的漂亮的手錶,只是一塊很不起眼的、普通的手錶。它通體是鍍金的,圓形的鐘錶里有三根長短不一的指針,總是不知疲倦的轉着圈圈,告訴我們看它時的時間是多少了。

  你可不要小看它,它的來歷可不一般。媽媽小時候,怎麼也學不會認鐘錶。外公竟然賣了一頭辛辛苦苦養大的豬,用賣的所有錢為媽媽買了一塊手錶。媽媽說,在當時,這塊手錶的價格是七十五元,你可知道?那時這塊表的錢都夠一大家人好幾個月的生活費了。正是這塊不起眼的手錶,卻飽含着外公對媽媽深深的父愛!

  這塊手表現在看來很是普通,不過還很環保哦!它不用電池、也不需充電,只需把鐘面旁邊的小發條轉一轉,裡面的三根指針便能走動了。它不僅環保,也很耐用,媽媽從小戴到現在,它都還是勤奮工作,一點沒壞,依然是轉轉發條就能用了。

  一塊手錶,凝結着外公對媽媽深深的父愛,也詮釋着全天下父親對孩子的父愛情結!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