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玩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老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貪玩老爸

  我又一個貪玩的老爸。

  有一次,爸爸請我打遊戲,我高高興興的來到遊戲機前,我搶到了主手方向板。爸爸剛坐下就說:“去,去,去,你去當副手。”我只好委屈的當副手,哎,心裡真不是滋味。沒辦法,老爸嗎,應該是有威嚴的。

  我還清楚的記得,去年暑假裡,爸爸整天都在玩遊戲,一次也不讓我玩。你說我老爸貪玩嗎?

  上個星期的休息日,我和爸爸去操場打藍球,每次我搶到球時爸爸就會向我要走。自己去投籃。有時候球跑遠了,他就讓我去撿,撿回來還要乖乖的交給爸爸。

  有時候媽媽讓爸爸輔導我寫作業,媽媽剛上班走,爸爸就溜出去玩了。有時候我寫完作業了,媽媽讓爸爸帶我出去玩,走在路上爸爸只顧自己玩,也不管我。 貪玩的老爸啊,我真拿你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貪玩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