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手錶,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感到陌生,但是,有誰知道,手錶是由哪些結構組成的呢?“錶殼表模和指針,”當我們打開表模看到的又是什麼呢?“螺絲和小齒輪”。如果不打開表模誰又會在乎到螺絲和小齒輪的存在呢?

  當我們看到一塊華麗尊貴的手錶時,我們忍不住都會美言幾句,可是,我們有沒有想到過,我們讚美的都是手錶外表的美,有誰能想到螺絲和小齒輪呢?如果沒有螺絲和小齒輪,誰有會去讚美一塊虛有外表的手錶呢?

  螺絲和小齒輪做的都是沒有人喝彩的工作,其實,在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人在做着這樣的工作。

  在春節聯歡晚會會上,我們看到了長達6個小時的表演,有些表演甚至讓人笑得肚子都疼。但是,又沒有人想到工作早幕後的人員呢?人們鼓掌都是在為演員的演技和劇情的搞笑而鼓掌,然而,卻沒有一個人為幕後工作者而鼓掌。

  其實,這些沒有人喝彩的工作,往往都是最有價值的工作,這些人或事物隨讓沒有人注意,但是他們卻擁有所有人從未擁有過的精神。

  請銘記:看見一朵鮮艷的笑話,請不要忘記陪襯在他旁邊的綠葉;砍價一座高大的樓房,請不要忘記埋藏在地下的地基;看見一塊華麗尊貴的手錶,請不要忘記驅動指針的小齒輪;看見一場精彩的表演,請不要忘記工作在幕後的天使們。

您正在瀏覽: 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