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逃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逃生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井底之蛙逃生記 

  “不行了,不行了!這兒沒法住了。”“不用擔心,我的村民們,在昨天,輕功大俠炫風速已經帶着我村子里的二十幾位無敵大力士去為我們找逃生的木材、刨子還有繩索製作出來為我們減少逃生困難的工具了。”咦,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井裡面蛙滿為患,水已經被人類污染了,並且今年大旱,水也不多了,他們就吵着要搬家。 

  “村長。”井口上面傳來炫風速的聲音,“木材、刨子還有繩索全部有了。村長讓智多星王甫雲和仙匠“魯班”魚日來幫我們畫圖,並保證三天內建成。”“情報接收完畢。”村長出去對大家說:“村民們,三天內我們的逃生工具將建成,現在我們來抽籤,利利、強龍、火融、紫冰……不知不覺兩天過去了,上面突然傳來智多星王甫雲的聲音:“村長,逃生工具準備好了,繩索的降落地點是勝龍光順大廣場,請問現在廣場上有人嗎?”說完,村長就連跳帶摔跳到廣場上。他見這裡沒人,打開對講機說道:“沒人。”村長把聲音調到最大,“讓他們聽到的口令,一——二——三——放!”一下子,村長面前出現了繩索。他立刻召集所有青蛙說:“同伴們,救命工具有了,按照前二天的規律,天問你先,再是淵紅,接着水寒、利利、紫冰……等他們全部上去了,村長發現有一個人沒上去,他是胡椒粉。村長問:“胡椒粉,你為什麼不上去?”“我……怕。”胡椒粉害怕地說。“好,我叫人把你給背上去……”“別,這樣更害怕了。”“別急,我話還沒有全部說完呢,我是叫炫風速把你背上去。”話音剛落,炫風速就“飛”了下來,背上胡椒粉又“飛”了上去。村長這才爬了上去。 

  不久他們就在一個蚊子多多,水池很大的一個地方住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逃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