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鄉戰士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鄉戰士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望鄉戰士2 標籤:望鄉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接上文…… 

  因為戰鬥中受了重傷,我於2071年的年初,接受了再造人的改裝,除了大腦和心臟屬於我,身上,已經沒有任何一塊人類的肌膚和骨骼,取而代之的,是核子能量灶和那冷冰冰的金屬複合線路。再造人的時間管理機構通知我,我的運動周期時,還有360多個,換言之,我的生命還剩下6個小時不到的時間,也許不能說是生命快要結束,應該說是回到再生結構:永久關閉能量灶及系統,將我的身體放入回收爐融化,讓我和這個世界說永別,讓組成我身體的零件“再生”到別人的身體中。 

  回到我那只有幾平米大的集成公寓里,電子保姆告訴我,有我的幾封新郵件。坐到了屏幕前,保姆代我逐個打開了郵件,其實內容很簡單,無非是告訴我在“融化”之前,付清各個機構和系統的欠款。一封封的開啟,一封封的“清欠信”看的我昏昏欲睡。最後一封是“香謝花園”給我寄來的聖誕卡,呵呵,看來,這個世界上,至少還有人給我發賀卡。突然間,我才憶起,之所以給我發賀卡,是因為我是他們咖啡屋的會員,雖然只去過一次,而去那裡的原因,則是因為她……

您正在瀏覽: 望鄉戰士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鄉戰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