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身上鑲着一圈銀色的花紋,好象一圈戰士正在保衛一座基地。它肚子里藏着三根指針,其中一根是走得最慢的時針,我想:在針中它算是長老吧。接下來是分針,它像一位年青力壯的小夥子,挑着兩桶水穩步地向前走。最後的是秒針,這秒針彷彿一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大概是他想知道地平線那一頭是什麼吧,活蹦亂跳地向前跑着。 

  這隻手錶的底座是黑色的。邊上還有三個小錶盤,其中一個告訴我今天的氣溫多少度,另一個顯示今天的日期,最後一隻顯示月份。這三個錶盤有着銀灰色的底紋,可漂亮了! 

  手錶的中心有一個軸,有了它,指針才能正常旋轉。另外,手錶還有兩隻手臂。這樣,它才能綁在我手上。 

  這隻表的用處可大了!它可以準確地告訴我現在幾點了。以前,我有時上學會遲到。自從我有了手錶,上學就再也不遲到了。我做作業的速度也快了。以前,我總是做作業拖拖拉拉的,自從我有了這隻手錶,我給自己訂一個時間,讓自己把作業完成。果然,速度提高了不少。 

  我真喜歡這隻手錶,它讓我更加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