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偶游月湖岩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游月湖岩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騎着電動車帶我來到龍虎山大道上。剛剛經過了體育館,我的眼前忽然一亮。小橋流水,亭台樓閣,一副美麗的景色展現眼前。空氣中迷漫着花的清香,撲面而來。我被深深的陶醉了。

  我們興奮地加快了速度,來到了湖邊。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泛起了粼粼波紋。湖邊的柳樹隨風飄舞。湖裡的魚兒歡快的游着。風停了,湖水真清啊!清得可見水底的沙石。湖水真靜啊!不遠處幾座小橋倒映在這如鏡似的水中。我彷彿進入了仙境之中。

  經過了小橋,前面就是一座巨大的岩石。我們向路人打聽了一下,才得知它的名字叫月湖岩。這時,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還真的像一輪新月呢!我正在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時。爸爸催我上去玩。我們便離開了這裡,到達了月湖岩的最高處——月岩亭。坐在亭中,我禁不住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頓時感到心曠神怡。再放眼望去,遠處神奇的龍虎山,近處悠悠的白鷺灣,都盡收眼底。整個月湖岩公園是多麼的美麗——岩似新月,月在湖中。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月湖岩公園,月湖岩公園給大家帶來一個休閑的地方,我喜歡月湖岩公園。

  江西省鷹潭市第四小學四年級:金雨潭

您正在瀏覽: 偶游月湖岩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游月湖岩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