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精緻的手錶,那是表姐送給我的。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這支手錶。

  小時候,我由於不懂事,媽媽買了好幾雙手錶,但是,我還是不到3天手錶就被我給弄壞了。我漸漸的長大了,雖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問着媽媽:能不能再買一支給我啊?我會好好的保護的!但是媽媽依然不相信,因為,媽媽一但買給我了,我還會弄壞的。

  到我8那年,親戚來這裡吃飯,其中,我就坐在表姐旁邊。我眼睛滴溜溜的看著錶姐手上的手錶,這支手錶正常精緻。這是一個圓形的鐘,沿邊圍繞這一顆顆白色的鑽石,裡面的圖案是一個微笑的小狗,非常的可愛。這支手錶總的來說是藍色的,很美。表姐看着我的那無辜的眼神,再看看的她的手錶,就毫不猶豫的摘下來,微笑地着說:“送給你吧!我的家裡多的是!”聽了這句話,我心奮不已,連連點頭說道:“謝謝你,表姐!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其實,表姐是最疼我的了,我想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不過得是100元以下的哦!

  這支表,直到今天都還沒壞,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寶貴的手錶。

  廣西防城港防城區防城鎮二小四年級:邱家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