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手錶 

  我最心愛的物品就是我的手錶,這是為什麼呢?請接着看下去吧! 

  我有一塊迪斯尼手錶,它是藍色的。在一塊圓玻璃下,左邊有一隻米老鼠用手撐着腰,另一邊寫着“Mickey”幾個字母,意思是米奇。瞧,它正微笑地看着我呢!我的手錶有一個功能,就是會發熒光。夜晚,我的床頭沒有鍾,我只能看手錶。我只要把頭湊到手錶旁,能看見表上的時針和分針閃着熒光,我輕而易舉地看到了時間。 

  我的手錶不僅漂亮,而且很實用。下午,我回家做作業。“今天作業挺少的,我待會兒做也來得及。”我自言自語到。可是,過了好一會兒,我都沒有做到寫字桌前。我看了看手錶,米奇“說”:“小主人,你該做作業了。應該珍惜時間,金錢是買不了時間的。看,現在已經幾點了?你的媽媽該回來了!”我“聽”后,連忙坐到寫字桌前,認真仔細地做起了作業。不久,我的全部作業都完成了。我摸了摸手錶,說:“謝謝你,米奇。”還有一回,我和萌萌,媛媛在小區里玩。我和萌萌準備比賽跑步,媛媛來計時。可是,拿什麼來計時呢?忽然,米奇“碰了碰”我:“小主人,不還有我嗎?”我怎麼沒想到呢!我立馬把手錶摘了下來,給了媛媛。跑完后,我們的成績馬上就出來了,分別為十秒,九秒。嘿嘿,我當然屬於贏家啦!讓我永遠與時間賽跑吧! 

  我愛我的手錶,它讓我知道時間最珍貴!同時也讓我銘記了一句警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