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鐵索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鐵索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鐵索橋 標籤:鐵索作文

  九月二十九日,我們去了瀏河營地。營地里最險的要屬鐵索橋了。

鐵索橋共有三座。第一座是木板橋,第二座是鐵板橋,而第三座才是“正宗”的鐵索橋。橋約有數十米長,離水面有三米多高,河上有一張保護網。第一座橋大家都順利地通過了,第二座對於我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真正的考驗來了,第三座橋可真是恐怖,讓人看了不由得心驚膽戰,望而卻步。就在我的心怦怦直跳時,不知是哪個人帶隊過橋了,我打了個哆嗦,跟在了隊伍的最後,小張也害怕起來了。同學們都腳呈八字形向前走,剛走到和中央時,突然聽見“撲通”一聲,不知是哪個倒霉蛋掉進了河裡,網被撐破了,四周也變形了,河水溢過了保護網。看到這副模樣,我更害怕了,雙腳頓時發軟,全身僵硬。偏偏在這個時候,男生隊的搗亂分子還火上添油,橋被他們搖得好像要斷開似的,有些人終於沉不住氣了,從第三座橋使勁地跨到第一座橋上,我的心裡既害怕又有點捨不得放棄,猶豫不決的時候。終於,我鼓起勇氣,準備豁出去了。我緊緊抓住那兩根“救命稻草”,一步一挪,就這樣步步為營,終於達到了成功的彼岸。這下我的心才一下子落到了實地。

這次的鐵索橋真是既有趣又驚險。

您正在瀏覽: 過鐵索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鐵索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