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索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索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鐵索橋 標籤:鐵索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東湖公園走鐵索橋。

  我們從寧水花園那裡的入口進去。因為從那裡走去鐵索橋近一點。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一片草地。我和妹妹都要媽媽讓我們在這裡玩一下,媽媽也勉強的答應了。我在玩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在喊“賣冰糖葫蘆咯,好吃的冰糖葫蘆!”。我馬上去尋找冰糖葫蘆在哪。啊,找到了。我又要媽媽給我買冰糖葫蘆,一開始媽媽還不給我買,後來我想了想,說:“給我買,我就馬上去走鐵索橋。”媽媽這才答應。買了冰糖葫蘆,我把妹妹叫過來,和她說準備去走鐵索橋了。說完,我們便出發了。我們來到鐵索橋的一端。從這裡望去,這條鐵索橋也挺長的。它大約有五十米那麼長。每兩根木板中間隔的空隙有點兒大。我看了有點害怕。但是,我一想起:我們是專程來走鐵索橋的,怎能說不走就不走呢。我到快要走了,可是,妹妹還沒搞定。她說:“可不可以不走鐵索橋啊?”媽媽說:“不行。要不媽媽牽着你走。”“那好吧!”妹妹勉強的答應了。我一個人先走了。我的右腳剛才到第一塊木板,鐵索橋就輕輕的搖了搖,令我再次有一點害怕。我雙手緊扶着那條扶手鏈子,跨過一塊一塊木板,慢慢的走着。我望着前面長長的路,還有多久才走完啊。我回頭望,爸爸媽媽快追上來了。我馬上加快腳步,不想讓媽媽追上我,沒多久,爸爸媽媽就落了下來。我再往前看,還有一點點就走到了,我更加高興,很快,我就走完這條鐵索橋,我高興極了。

  鐵索橋真好玩!我以後還要媽媽在帶我們來這裡走一走這條鐵索橋,鍛煉鍛煉我和妹妹的膽量。

  碧波小學四年級三班四年級:陳依穎

您正在瀏覽: 鐵索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索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