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手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2147年,一種新型手錶逐漸在全國各地的商場里上市了,而且賣得很火爆。它就是我發明的智能手錶。下面我為你們介紹一下它的功能。 

 它可以讓我們準確掌握時間。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想知道準確的時間,只要輕輕地抖一下手錶,它就會顯示現在的時間。如果想知道日期,只要用手指點一下手錶,它就會顯示日期。 

 它有管家日程功能。只要在睡覺前告訴手表明天要做的事,它就會記錄下來。第二天早晨,手錶就會提醒主人該時間段要做什麼。例如,起床、吃飯、上班、上學啦它都可以提醒你。 

 它還能幫主人解決問題。如果遇到一些難題,只要對手錶說:“手錶,請告訴我xxx。”無論是什麼樣的難題,它都能幫你解決。但考試的時候,就妄想從它“口”中套出一點提示。 

 怎麼樣?我設計的手錶很方便吧,相信大家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