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盼來了新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來了新手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說從網上給我買了一個新手錶。 

  買完的第二天,我就特別期盼見到新手錶。於是,晚上回到家,我問媽媽:“新手錶到了嗎?”媽媽說:“發貨的地方離咱們很遠,哪能這麼快就到呀!等幾天吧。”我只好耐着性子等待了。 

  第三天,放學后回到家,我又興沖沖地問媽媽:“手錶到了嗎?”可是媽媽卻不耐煩地說:“都跟你說了要等幾天的。”我只好失落地回到了房間。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二天過去了,……一直等到第五天,媽媽還是沒有跟我說手錶的事情。晚上,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我故意走到媽媽身邊,希望媽媽能和我說說手錶的事情。可惜媽媽只顧忙着做飯,並沒有提起手錶的事。我開始懷疑:莫非媽媽把給我買手錶的事情給忘了?我無比失望地回到了客廳。 

  就在覺得沒希望了的時候,媽媽來到了我面前,好像想起了什麼,先是在自己的皮包里翻了一小會兒,接着,拿出一個紫色的小盒子,我愣愣地看着媽媽手裡的小盒子,心想:難道這是我的新手錶?果不其然,媽媽把小盒子遞給我,讓我自己打開。我激動地接過小盒子,迅速地打開一看,哇!真的是我左思右盼的新手錶!這個手錶是粉色的,圓形的錶盤裡面是三根銀色的錶針,錶針下面還有一隻可愛的kitty貓在衝著我笑呢。 

  我拿着期盼已久的新手錶看了又看,我知道:有了它,我上學就不會遲到;有了它,我做事的效率就會提高;有了它,還會為我增添許多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盼來了新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來了新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