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代風華五歲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風華五歲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風華五周歲啦

天下着毛毛細雨,今天是我們時代風華特色學校建校五周年的好日子。爸爸和我一早就來到學校,校門上方的電子屏飄過一列“慶祝我校建校五周年”的字幕。

我們走進校園,“硬筆書法、繪畫作品”等展示各年級同學們的作品板面排列兩旁。操場的正東面剛剛搭建好了一個大舞台,巨大的背景上寫着“風正一帆懸”。檯子上鋪着鮮紅的地毯,周圍擺放着盛開的鮮花。整個大舞台大氣而又喜慶。校園裡都洋溢着節日的氣氛。我走進教室,班裡的同學都穿着整齊的校服、系著鮮艷的紅領巾。我們拿着小凳子,在操場上排好整齊的方隊,各班同學的家長都依次坐在隊伍的後方,舞台前坐着貴賓和領導。

慶祝活動開始了!靳校長致了歡迎詞。兩位小主持人開始報幕。第一個節目是由老師和同學共同表演的舞蹈。她們穿着節日的盛裝,舞動着五顏六色的扇子,扇子上飄着絲帶。伴着優美的音樂旋律翩翩起舞,她們一轉,形成了一個個彩色的半圓,一組繽紛炫麗的焰火在舞台前綻放,把整個舞蹈推向高潮,也把整個校慶活動推向了高潮,在場的人們鼓掌、歡呼。同學們的詩朗誦是那麼的投入;體育老師的武術表演動作又是那麼洒脫。各個節目都是那麼精彩,上級領導還給優秀教師頒了獎,她們臉上露出收穫的笑容。整個校園沉浸在歡樂之中!這一切讓我感覺到在這裡上學將是我享用一生的財富。

校慶表演結束了,"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的歌聲還在校園裡回蕩.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校慶,同學們戀戀不捨回到教室。祝我們的學校生日快樂。我也在想我應該努力,讓自己也儘快成為全校學生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時代風華五歲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風華五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