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手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手錶 

  我非常喜歡我的手錶!她是媽媽獎勵給我在開封市得“七巧板比賽”的第一名的禮物! 

  瞧!它錶帶呈半透明狀非常艷麗的玫瑰紅色,錶帶中間還有一條粉色的裝飾,猛一看真像是一條橫跨在錶帶上的一條粉紅色的綵帶,再加上星星點點的銀色小星星碎片,從遠處看真像是一條銀色的光環圍繞着“粉色的綵帶”在跳“篝火舞”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的表不但漂亮,還非常實用呢! 

  錶盤的旁邊用銀色的橡皮膠條裝飾過,錶盤是圓形的,錶盤里可以分為三層,第一層的最左邊是花瓣形熒光顯示器,中間的是鬧鈴顯示器,最右邊的是聲音大小顯示器。第二層是顯示時間用的,它的時間排列規律是:小時—分鐘—秒,這樣不僅看時間方便,還能知道時間的準確性同時它還是個秒錶顯示呢!第三層是顯示日期、星期、星座運勢用的。 

  聽了這麼多功能,你一定會問這使用功能按鍵在哪呢?不要着急。 

  在錶盤的左右兩邊,還有四個五角星形小按鈕分別有着各自的功能,左邊第一個鍵是熒光顯示按鍵和和聲音大小調節鍵;邊第二個鍵是鬧鈴鍵它可以固定鬧鈴時間和修改鬧鈴時間;右邊第一個鍵是秒錶鍵和秒錶固定鍵,右邊第二是確定鍵和調節時間鍵。 

  啊!有了這個漂亮的小手錶。我從此知道了珍惜時間,還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大道理! 

  啊!我真喜歡我的小手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