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上個學期,我很榮幸的當上了班長,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今天,為了更好的鍛煉自己,我決定再次競選班長。 

  我競選班長的理由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事情。 

  第二、一直以來,我刻苦學習,遵守紀律,有很強的責任感,各方面都全面發展,每天早晨帶領同學們朗讀英語,輔導、幫助了許多同學,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助手。 

  第三、是因為我樂觀、開朗的個性及健康的體魄,上學期的運動會,我在100米跑步中取得了第一名,鋼筆字比賽也取得了一等獎,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第四、當別人有困難時,我會熱心幫助;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今天,如果能再次當上班長,我會在學習和紀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改正我所有的缺點,不僅會在同學中做領頭羊,還要幫助同學們提高學習成績,把我們班變得更加優秀。 

  老師、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我有能力當好班長的,我能行!一定能行!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