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夠站在有力條件。 

  首先,我熱愛班幹部工作,一直以來我每一學期都當了班幹部,這為我積累了不少經驗,所以如果我當班長,我會熟悉其他班幹部的工作,這為我以後和其他班幹部更好的合作提供了挑戰。在現實的生活中,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 ,而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每次的班會我都會精心設計,克服困難去組織好。有句話不是說人心齊,泰山移嗎?我以創新的想法,再加上同學們的團結協作精神,我們迎來了一個又一個的成功。

  其次,我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我想只有善待他人,樂於助人,才能贏得更多人的支持和鼓勵;只有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積極處理問題時才能讓他人信服。這一點也是我當班幹部的最大收穫。 

  再次,我思維較新,敢於向困難講台上與同班同學參加班長競選,我無比高興。我以前當過組長、學習委員和副班長,現在我要向 向 班長進發!當然,我想要當班長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而是心裡 一直所夢想的。實不相瞞,其實我早就想當班長了,但總是因為 膽小怕事而不敢說。現在,我自信了,上次我向老師毛遂自薦當了 文娛委員。今天,我要挑戰班長這個職務,我相信我有能力管理好 班 級的各種事。

  人人都有志向,人人都積極主動為他人服務。競選班長,為班級 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希望老師和同學們都理解我,支持我。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起好帶頭作用,管理好班級,讓我們班在 德、智、體、美、勞中樣樣第一,在四個班中脫穎而出,讓那些 曾 經小看我們的人對我們班刮目相看……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曾廣煉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