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班長競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班長競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班要舉行班長競選,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今天了。因為我要參加競選。 

  競選開始了,我的心裡像有十五隻小兔子——七上八下的,生怕自己發揮不好。只見,老師在黑板上放出了帶有競選班長四個大字的演示文稿。我們便齊刷刷地站在講台的一端。第一個上場的是張榮越……終於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口若懸河地背起了演講稿。幾分鐘后,我的演講結束了,我心裡的小兔子也蹦累了。我想,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要把“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我就要做一名優秀的領航員,從語言變成行動。

  緊張的查選票階段開始了,不知怎麼回事,儘管心裡的小兔子又蹦了起來。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

  常雨萌15票當選了大班長,閆向茹12票當了紀律班長,王天昊和張榮越都是9票,分別是學習班長和衛生班長。我只有七票和李?穎當上了學習委員。

  結果雖然讓我有些失望,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從中我學習到了許多,找到了自己的缺點與不足。我雖然沒當上班長,我也會在這次失敗中吸取教訓。我相信,下一次的我,會更加完美。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一班楊展碩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班長競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班長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