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有人最想過的節日是兒童節,因為可以看演出;有人最盼望的節日是聖誕節,因為有聖誕禮物……而我,則想要在4月23日 安靜地讀上24小時的書……

  或許有人發問了:“讀書有什麼好的?他們成天束縛你,好歹有一個放鬆的機會,你真的……不喜歡嗎?”但是我也沒有說我不喜歡啊。讀書不僅會給予你知識,還是快樂的源泉,它可是不會幹涸的知識源泉啊!

  讀書,使許多名人成功;讀書,也使我們知識增多。人類總是這樣,“書到用時方恨少”,擁有的不好好利用,失去的才知道珍貴。人類啊,唉!

  書,是一個人靈魂的聖經,書,是我們飛翔的翅膀。沒了書,人會特沒用!

  我只想在書堆中,好好地讀一天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