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走在放學路上,看見路邊有一群男孩子在一起不知在幹什麼。我好奇地走過去一看,原來他們正把一個可樂瓶綁在小花貓的尾巴上。小花貓一跑,尾巴上的可樂瓶就“叮叮噹噹”地亂響。小花貓受到驚嚇,便拚命地跑,可樂瓶便響得更加刺耳了。那幾個男孩子便拍手叫好,我也覺得很好玩。

  聚在一起花看小花貓“表演的人越來越多。

  突然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小爽,對她高喊:“小爽,你快來呀!太好玩了!”我的好朋友小爽走過來,臉上的表情越來越嚴肅。我滿臉疑惑,說:“小爽,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小爽猛的轉過頭,氣呼呼得說:“一點都不好玩!”然後,轉過身走了幾步有停了下來,似乎在想些什麼。之後徑直走進了人群之中,輕蔑地看了看那幾個男孩子。然後,毫不猶豫地抱起小花貓,想要離開。那幾個男孩子見狀,想用手攔住小爽,誰知小爽把手一揚,推開了他們的手,說:“小花貓也有生命,你們不能這樣對待小花貓;世界上的萬物都是平等的,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對待小花貓;你們這樣對到它,想過它的感受沒有?假如別人這樣對待你,你又怎麼想,你心裡能舒服嗎?”

  聽了小爽的話,大家都沒說話,似乎都在想什麼。小爽放下小花貓,輕輕地解下了綁在小花貓尾巴上的可樂瓶,丟進了垃圾桶。然後,把小花貓抱回了自己的家。

  漸漸地,人群散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