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森林裡,有一間漂亮的別墅,別墅里住着小白兔一家。

  到了小白兔生日的那一天,兔媽媽送給小白兔一台電腦,小白兔高興地一蹦三跳,心裡樂開了花。它立刻拿起電腦,走到自己的房間,它看見電腦屏幕上五顏六色的圖案,就在鍵盤上蹦來蹦去,每當它觸到鍵盤,電腦屏幕上就換一種圖案,多麼神奇,多麼漂亮啊!

  從那以後,小白兔迷上了電腦,成了“電腦迷”。學習不再認真,上課也無精打採的,成績也一落千丈。整天坐在電腦前,快速地按着鍵盤,茶飯不思。

  這可急壞了兔媽媽,怎麼辦呢?終於有一天,學校要測試了,小白兔坐在椅子上,那試卷上的字就像一隻只螞蟻在爬來爬去,小白兔一個也看不懂。這時,試卷上的數字好像都要跳出來了,在上跳舞,不停地嘲笑小白兔,說;“你看你,整天玩電腦,現在連我都不認識了!”然後,試卷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紅色“X”,右上角還有一個大大的“O”,小白兔急得快哭了。

  這時,鬧鐘響了,小白兔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小白兔想:“對啊!我以後可不能天天玩電腦了。
 水庫小學4(4)班馮洋灝

  水庫小學四年級:馮洋灝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