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榕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大名鼎鼎的潮陽實驗學校,在風雨操場的一角,就看見一棵樹高林立的大榕樹!

  它蒼老蓊鬱,他在強烈的陽光下,用他的頭髮,遮蔽地面。在工人叔叔的照料下他更加的強壯。有時候天氣熱了,大榕樹便會屬於旺盛時期,正當風吹過時,它的孩子們在它的肩膀上翩翩起舞。

  每天在下午六點多時,幾乎每次在操場上都是笑聲朗朗!在榕樹的枝頭上,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唱歌跳舞,有的小鳥們在追逐打鬧,這真是一個熱鬧的場面啊!

  這棵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榕樹,其實它是有好處的。只要他的樹根不對建築造成傷害,既能避免水土流失,又能綠化環境,表面看起來也很美!而且和思考容易防風固沙,也可以陶治人得情燥!

  希望它能繼續為我們‘遮風擋雨’!

  四年級:翁詩敏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