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日遊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遊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燦爛,微風習習,非常適合划船。我和爸爸來到后湖公園划船。我們選擇了一輛比較小的手划船。我很興奮,三步並作兩步地跳上了船,開始了划船的歷程。 

  湖面很平靜,越往北越窄。我拿起槳,緊緊地把住,迅速地劃了起來。由於我和爸爸沒有協調一致,所以船在湖面直打轉,後來才知道左邊的人划船就往右轉,右邊的人划船就往左轉。我們知道了划船的竅門,就協調有致的往湖中心劃去。 

  “看,那裡有幾隻鴨仔正在游泳呢!”我禁不住的大聲喊起來。我們加緊劃了過去,那些鴨子的身子是黑白相間的,嘴巴是棕色的,它們看見了我們這些不速之客,有的鑽進水底,忽然又從遠處蹦了出來;有的使出它們的絕技--蜻蜓點水,扇動着翅膀,把腳露出水面,用腳趾頭站在水面上,快速的跑向遠方,使平靜的水面微微泛起幾道波紋,真是清波漾漾,人影綽綽! 

  時間在快樂中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划船規定的時間到了,我們划向岸邊上了岸,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我真喜歡划船呀!

您正在瀏覽: 假日遊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遊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