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門口的台階上坐着一個老頭,他頭髮花白,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的痕迹,透過銀邊老花鏡片可以看見他那雙若有所思的眼睛,他就是我的爺爺。爺爺走起路來乾瘦有力,每一步都是腳踏實地的。爺爺已經年過六旬,但是仍然老當益壯、精神矍鑠。 

  爺爺也是一個老有所樂的人。爺爺總是愛下棋,下得入了迷,常常忘了接我。 

  有一天放學以後,我在門口等了大半天也不見爺爺的蹤影,門快關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着急地團團轉,心想:爺爺快來接我,爺爺快來接我……忽然,門口出現一個老人,“啊,爺爺終於來了。”我馬上跑過去,問:“爺爺,你怎麼這麼晚才來接我呢?”爺爺先給我賠了個不是,然後說:“我下棋下忘了,呵呵。” 

  還有一次,爺爺半天不來接我。門關了,爺爺都沒有來,我只好乖乖的去家長接待室報到了。我打電話給爸爸,爸爸馬上過來接我。在回家的路上,正好路過爺爺下棋的地方。爸爸叫我進去告訴爺爺,他把我接上了。我進去叫爺爺,“喂,爺爺。”我對爺爺說。爺爺正下棋下的火熱,被我這麼一叫,嚇了一跳,“啊?哦。”爺爺一副大夢初醒的樣子,對我說:“不好意思啊,我忘了。”我對爺爺說:“爸爸已經接上我了,你不用擔心了。”“哦哦哦。好好好,我知道了。”爺爺說完,就又跟他的棋友們打成一片了。 

  爺爺還很關心我,只要我想吃什麼,他就立馬去買,無論有多貴。 

  有一次,家裡的番茄醬沒了,我不高興了,因為我最喜歡吃的醬就是番茄。我雖然沒說,但是爺爺看出了我的心思,立馬衝出門要去給我買,爸爸媽媽都勸爺爺不要去了,但是爺爺說:“她要吃就給她買嘛,再說了,現在正是她長身體的時候。”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愛下象棋又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