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使者在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使者在行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晴朗的下午,五個小同學出來玩。同學們看見光明大道上電線杆上貼滿了小廣告,它們好像一塊塊牛皮癬,真讓人噁心! 

  第二天下午,這五位小同學,有的拿小刀,有的提水桶,還有的拿抹布和笤帚,來到這裡清理小廣告。 

  隊長小紅一聲令下,小志願者們像下山的猛虎衝到電線杆腳下。王晶先提來一桶水,讓小虎把抹布弄濕。然後小虎用那塊抹布把小廣告用力地弄濕,他的衣服都弄髒了,他卻毫不介意。小剛趁着小廣告還濕的時候,拿着小刀“吭哧吭哧”一下一下地刮著,累得滿頭大汗,可是颳了半天,還有兩塊小廣告刮不下來,於是他用手使勁摳,手都摳疼了,他還是不吭聲,不一會,終於把這塊“頑疾”清理下來。小虎佩服地對小剛說:“你真棒!”葉子一手拿着簸箕一手拿着笤帚,不停地掃紙,生怕被風吹得滿地都是。 

  整個下午。他們終於把小廣告清理的乾乾淨淨。路過的人們都表揚他們真是個文明,善良的小使者呀!他們頓時心暖流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文明使者在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使者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