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悲的跳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悲的跳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西山,有一片森林。這片森林說大不算大,說小不算小。但生長的樹十分茂密而且還很深綠,許多善於偽裝的動物都住在這片森林裡。裡面的動物本來在這片森林住着很開心,可是近幾天一隻橫行霸道,力氣不小脾氣也不小的花斑老虎攪亂了它們的生活。 

  這隻老虎的偽裝本領大大超過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連擁有絕密武功的熊大叔都送了命。森林裡慢慢地缺少了小動物們的歡樂和幸福,花斑老虎的脾氣和膽量也越來越大了,總是處死幾隻動物,森林裡沒有一個是老虎的對手。森林也失去了深綠色,慢慢變成了枯黃色。原來,這隻老虎每天吃得太飽,排出的“煙霧彈”也越來越多,污染了整個森林。許多動物都搬家了,一點也不想留在森林裡了。 

  一隻跳蚤終於忍不住了,它勇敢地想與老虎挑戰。其它動物知道后,勸它放棄這個痴心妄想的決定吧。可是,這隻跳蚤又衝動又沒腦子,它十分固執,它不會改變自已的主意。它悄悄地來到老虎的洞穴里,爬到老虎身上,老虎正睡得正香。它狠狠地咬了幾口老虎,老虎“傲”地大叫一聲美夢被驚醒了,它疼得直打滾,老虎怒氣沖衝要找到咬它的小動物,到底是誰這麼膽大包天?可是老虎睜着大眼睛左顧右盼,找來找去沒有發現任何動物,老虎糊裡糊塗地找了一遍,但是一無所獲。跳蚤看到老虎氣呼呼的表情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大笑起來一不小心從老虎的身上滑落了下來,這可激怒了脾氣不小的老虎,老虎一腳把可悲的跳蚤踩扁了。 

  跳蚤就這樣因為衝動,固執,太異想天開而喪失了性命。

您正在瀏覽: 可悲的跳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悲的跳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