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深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深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不起。我以前錯怪你了,認為你是重男輕女,把弟弟生下來,就對我不好了。”這是,我在那個深夜所感悟的。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吵了架,洗完澡,衣服沒脫就睡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熱,半夜我總是難以入睡,我便將電風扇開到最高,把被子踢了。涼風吹來,慢慢地我進入了夢鄉。

  凌晨一點,媽媽怕我着涼,就看看我有沒有蓋被子。忽然,媽媽看我穿着衣服,還踢了被子,心中一陣怒火湧上來。可她還是關心地為我脫衣服,可不免還要嘮叨幾句。就在這時,媽媽無意間碰到了我的額頭,頓時“暖流”從手中傳到全身。“你發燒了,怎麼不跟我說。”媽媽一邊生氣地問我,一邊又焦急地叫保姆拿溫度計。一量我的溫度——41攝氏度!平時將家裡管理的井井有條的媽媽,頓時手忙腳亂。因為,已經凌晨兩點,診所已經關閉,保姆說:“我有退體溫的葯,我去泡給她喝。”“不行雅詩怕苦,裡面要放東西。”媽媽說。

  第二天6點30分,剛生完弟弟的媽媽很快地抱起我上診所。

  那個深夜,我知道自己錯怪了媽媽,雖然媽媽生了弟弟,但對我的愛,絲毫沒有減少。

您正在瀏覽: 那個深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