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蝦賣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蝦賣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蝦賣河 標籤:小蝦作文 可愛的小蝦作文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小蝦。它們在水草底下自由自在地嬉戲。可是這幾年,生活在兩岸的人們隨意往河裡傾倒垃圾,小河邊又建起了一座座工廠,污水排放到小河裡,水被污染了,小蝦大量死亡,鬧得小蝦家族個個人心惶惶。蝦爺爺為了子孫後代能繼續生存下去決定把小河賣掉,換點路費,找個新家。

  鵝大嬸看見了告示,美滋滋地想:那可是一條好河呀,清清的河水,嫩嫩的水草。想當年,我要在那條河上安家,蝦們嫌我們太吵了,把我們趕出來。才過幾年了就要賣河?多好的機會我可不能錯過呀!鵝大嬸駕着電平車來到河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河上到處是垃圾袋、爛蘋果、爛菜葉……散發出陣陣難聞的味道。她說:“如果我的子孫都在這裡生活,不變成醜小鴨才怪,那我成為千古罪人了!”說完就捂着鼻子迅速地離開了。

  這時,又來了一群動物,可當它們看到這樣的小河,都搖搖頭離開了。蝦爺爺非常着急。

  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就連忙帶着我的402號環保衛士來到小河邊,我們有的打撈垃圾、有的疏通河道,有的安裝污水潔凈器,就這樣河水被我們清理乾淨了。蝦爺爺見了連聲說:“這小河不賣了,不賣了。”為了感謝我們,蝦爺爺還讓它的兒孫們為我們跳起了歡快的蝦舞呢!

您正在瀏覽: 小蝦賣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蝦賣河 暫無評論